Friday, June 19, 2009

时光机

小时候到现在
我都有好多好多愿望
每一个愿望都不停的变着
唯有一个愿望直到现在还想要的
那就是拥有一部时光机
只不过
要来的目的已经不一样了
以前是想看长大后的我
现在
想要它却只是回到过去
把以前做错的一切更正
把曾留下的遗憾都解决
亲爱的
如果可以我想在我一出生就遇见你
如果可以我想在我们第一次相遇就紧紧抓着你
如果可以我想在每一次相处时都告诉你我心里的话
如果可以我想在每一次讲话都告诉你我爱你

1 comment:

  1. 爱要绝对,没有如果。。。
    “我常说,如果人类连爱一个人都被自己绑住,那世界末日已来到,不需要等到地球毁灭掉的那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