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 2009

走出安全区后

婴儿最安全的时候
就是他还没出生的时候
就在他还在妈妈的子宫里时
里面的他有着一层层的保护膜
保护着他又帮他保暖
此外还有能防震的羊水在
但是当婴儿生出来后
受到外界的威胁及需求就一直在增加
我觉得爱情也像婴儿一样
在还没萌芽时是最安全
当它还是种子时根本不怕跌碎
但是
当玻璃花开始萌芽
它的需要养分来维持生命
有时需要眼泪来灌输
有时需要甜蜜来当肥料
当它还是幼苗时
单靠一个人或许还可以
但是它长大后
必须两个人支撑着
一不小心就会把玻璃花跌碎
亲爱的
为什么到现在
你还不愿意来帮我支撑着
你我的玻璃花呢?

1 comment:

  1. 不赞成。。。反对。。。
    我觉得bb在胎中不安全。。。
    随时面临死亡。。。
    尤其在出世那一刻。。。
    反对。。
    哈哈。。。
    我无聊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