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4, 2009

心中的疑问

一段感情彼此不见面
到变生疏之前的极限是几久?
等一个人的答案
等到失去耐性的极限又是几久?
一天?
一个月?
还是一年呢?
我们之间
我想不管是哪一种
都超过了我上面所讲的时间
那么
为什么我还忘不了对你的感情呢?
为什么我还是在等待你给我的答案?
亲爱的
能不能告诉我
对一个超过一年没见面的人
对一个等了超过一年的答案
我该怎么处理呢?

1 comment:

  1. trista Ng26/9/09 12:09

    所有答案,都会在等待中被发现。
    很多事情,都会渐渐地改变。
    不要担心,不要害怕
    你会知道,感情总是在渐渐之中滋长或是变质。

    加油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