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 2009

爱慕与仰慕

在这世界里
往往会有很多人
误解了爱慕与仰慕的定义
两个人在一起
很多时候
都参杂了这两种感情
到底
他们是真的爱慕着对方
还是只不过是仰慕在做怪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一段只因仰慕而生成的感情
一定不会长久
因为
仰慕就像在台下看着台上的人
颈项再有力
总有一天还是会累
但是
亲爱的
你对我的感觉
不管是仰慕还是爱慕
似乎都沾不了边

2 comments:

  1. 你好。

    我是从YeeMun那里link过来的。

    你写的blog很好看,每一篇都很有意思。

    读完就像喝一杯咖啡,一直回味和思考。

    加油~

    ReplyDelete
  2. 哈哈
    谢谢哦
    如果它们都是咖啡
    我希望每一篇都带给你不一样的味道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