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 2010

一年的情书 ( 12 )

‘问你噢,小时候你都玩些什么的啊?’

“什么都玩啊,怎么?”

‘之前我朋友问我啊,我跟他们讲我小时候是在车上扮power ranger的,他们笑我呢。’

“哈哈哈哈”当我想象一个小型的你在车上扮power ranger 我就不能不笑了,你的儿时游戏还真的跟其他女生不一样呢。

‘怎么连你也笑我,不跟你讲话了拉。哼!’

“好啦,不笑就不笑,只是你的游戏真的很与众不同嘛,对了,829号,我们去看演唱会好不好,Avril Lavigne的,这次你一定要去啦。”

‘怎么,这次你又有票哦?应该可以啦。’

“没有啦,想看嘛,得去买咯,姐已经没有在那边做工了咯,一起去啦,过后我去买票。”

‘噢,那就去咯。’

那一天,你跟我讲了你儿时的游戏,你气我笑了你,可是你不知道其实我的心里觉得很骄傲, 因为你愿意跟我分享你儿时的回忆,我想,每个人都需要一个人来为自己的人生喝彩吧,如果可以,我真想就这样一直为你的人生喝彩,甚至我也想在你人生中有 我。

829号,我们一 起去看了演唱会,这一次真的是一起看了,感觉真好,总强过上一次跟你一起听过演唱会。演唱会八点开始,可是我们傍晚就到了,因为票没得对号入座,所以要早 去,希望能够拿到更靠近舞台的位子,可是竟然还有人比我们还早,到最后我们还是坐在满远的位置。而且,竟然还下雨了,还好主办单位有分派雨衣。

“雨都停了,你怎么还不拿下你的雨衣啊?你怕等下又下雨弄到你头发坏啊?”

‘是啊。’

“可是你这样子不热吗?跟你讲哦,汗也会把头发弄坏的,把雨衣拿下来吧,等下如果下雨再 把它穿上就好了。”

‘嗯。’汗是会把你头发弄坏,可是,我更喜欢你发香的味道。

‘你猜猜看,等下会哪一首先唱,我觉得是Girlfriend。’

“是吗?我觉得她会把那首歌放在最后一首呢。”结果,她开始结尾都唱那首歌。每人赢没人 输。

“我的左手可不可以跟你的右手做朋友啊?”这是我从朋友那儿听过来的,没想到我还会用到 它。可是你什么都没说,只摇摇头做你的答案,没想到,你还是不能接受我。

虽然是这样,可是还是很高兴能够跟你一起看演唱会,把你送到了宿舍楼下,就这样我们结束 了还不错的一个晚上。


不知从哪儿听说过

每个人都能分辨自己爱人和其他人的味道

有你在的地方

我总闻到一种甜甜的味道

我想

这就是那与众不同的味道吧

那是一种甜甜的味道

亲爱的

能够闻到那味道的我

真的很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