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5, 2010

美丽的误会(7)

那一次见面后不久就开学了,那次见面后我们亲密了许多,在学校里有时会相约,一时是一起去看戏,有时是一起去吃东西,跟她在一起,虽然有时候并不多话,可是就算彼此都是沉默的,相处得还是很舒服,也许这就是我一直在找的感觉吧,毕竟自己也不是一个多话的人。

“这星期六你要不要一起出去呢?”我试着去约她。

‘嗯,好啊,你要去哪里噢?’

“嗯,不懂噢,你有什么地方想去的吗?还是你有什么东西想吃的?”

‘我想想看,有了,我们去吃Jogoya好不好?我想去试试呢。’

“好啊,迟点我打电话去订时间,吃午餐吗?我怕吃完晚餐回来会很迟呢。”Jogoya是一个吃日本自助餐的餐厅,之前我已经去过了,对我来说普普通通,不会特别想再去第二次吧,可是她想试试,能够有美女相伴,去第二次好像也不错呢,那边的环境蛮好的。

‘嗯,那就吃午餐。你再跟我确定。’

“订了呢,时间是下午一点哦,有点远,我们十二点出去吧,你准备哦。真好又能够看到你了。”这是真的,能够再见到她真好,能够在她身边的我不知不觉都会变成很快乐,自己也不明白到底是为什么。

‘嗯,你过后再提醒我哦,星期六见。’

星期六就变成了我这星期的目标,多么的迫不及待等着星期六的来临,我想那一天会是美好的一天。其实现在的我看到她,心跳还是会加速,心里想说的话还是会被心跳得不再规则,想说的话还是会有一些些说不出口,不知什么时候我才会克服我看到她时候的紧张感呢。

等着等着,紧张的那一天到了,平时一觉到太阳晒屁股的我,不知是因为紧张还是兴奋,一大早就醒来了,看了时间还早,想继续睡可是却已经睡不着了呢。最后还是被逼起床,去准备今天下午的约会,洗刷后,把发胶涂在头发上,镜子照了又照,看看时间还没到,又再把镜子照了又照,确定了每一根头发都在对的位置上才出发。

‘哈咯。’这是她在我们刚见面时的第一句话。

“哈咯。”这也是我在刚看到她时说的第一句话。今天的她,穿着简单的白衣跟牛仔裤,虽然简单,可是,今天的她还是好漂亮呢。我想对我来说不管她怎样都还是很漂亮吧。

‘喂!走吧。’

“嗯。”一不小心看到出神了呢。

一路上,我们有时有说有笑,有时沉默,就这样到了目的地,店里的装潢算是还不错,用着的是有一点灰黄色的灯,不会太亮,也不会太暗,亮度刚刚好让人看得到路也看得到食物,播着类似做spa还是什么的音乐,让人放松心情,尽情的去享受他们的食物,虽然如此,店里还是参杂着顾客的喧哗声,毕竟是吃东西,就得高高兴兴地吃。坐到了我们的位子,服侍者给了我们两个像发夹的东西,上面有我们桌子的号码,目的是给我们点食物用的,有些食物只放了样本,想要吃的话就把那发夹放在前面,当他准备好时,就会跟着发夹上的号码,送到我们的桌子。

知道座位后,第一件事当然是去拿食物,这样拿一点,那样拿一点。看着她吃东西的样子,很可爱呢。她很美,真的很美,她的手指在拿着汤匙或者拿着杯子,尾指微微的翘起来让我看得入神,她的心灵之窗是灰褐色的,让我真想从那窗口看出有什么东西来。

‘你怎么一直盯着人家看啊?’

“没有啊,你想太多了啦。”其实是有呢,可是我怎么好意思承认呢。

‘明明就有,不要一直看着我叻,吃你的东西啦。’

“噢。”其实我也不想一直盯着她看的,可是她太有吸引力了,让我不知不觉会盯着她看,仿佛永远都看不够似的。

那一天我们就这样过了,可是,我吃了什么我自己都忘记了,只记得,她吃东西时候的样子,她被我盯着看然后害羞的样子。美好的时光都是过得特别快,吃完后我们再去走走一下子然后就回宿舍了。

“拜拜,下次再见。”

‘嗯,拜拜。’

对我来说
在这个世界上
最美的景象
不是中国的万里长城
更不是埃及的金字塔
最美的景象
是自己爱人
亲爱的
请原谅我时不时会看你看得出神
因为
你是我看过最美丽的景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