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0, 2010

世界之蓝

天是蓝色的
是因为蓝色
最容易被空气中的水分
从白光分解出来
海是蓝色的
因为只有蓝色能被水反射
世界里最大的东西都是蓝色
由此可见
蓝色是多么容易的影响别人
我想这就是
为什么悲伤是蓝色而不是快乐
因为
悲伤往往比快乐更容易传染其他人
我觉得
爱情也是蓝色的
因为
它总能对一个人带来重大的改变
亲爱的
我想我们之间的感情也是蓝色的
因为它不止带给我了重大的改变

也带给我了悲伤

4 comments:

  1. 悲伤是蓝色的么 ????
    为什么快乐不会是蓝色的哦 ????

    why u oways so emo de... haha...

    ReplyDelete
  2. i tot i wrote there that sadness easier to influence other more than happiness. I wish happiness can influence other like sadness oso

    ReplyDelete
  3. Anonymous11/4/10 00:48

    愿你每天都是开心的
    不要被你所描述的蓝色所弥满
    happy always :)

    ReplyDelete
  4. 蓝色不一定是坏的,你们的支持对我来说也是蓝色的,很容易的让我开心哦。哈哈。谢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