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5, 2010

沟通工具

面子书
让人能够知道朋友的近况
传简讯
让人快速的传消息
也让两人随时都能联络
这个世界的沟通工具
越来越发达了
看似这些都让人更靠近彼此
可是我觉得
这些沟通工具也让人更疏远了
一直都用着文字沟通
写出来的文字可以被修饰过
人们失去了身体接触的机会
也失去了眼与眼对望的机会
习惯了冷冰冰的文字
慢慢的渐渐的
开始不习惯看着对方的脸说话
开始因望着对方的眼睛而害羞
会不会到最后就算在旁边
彼此都还是用着传简讯来沟通呢?
是这些沟通工具让我们认识了彼此
可是
我不想让它们把你从我身边偷走
亲爱的
如果可以
我希望它们只会是我约你见面的工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