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5, 2010

美丽的误会(2)

“那天在pap那边,好像有人跟我挥手,可是我不认识的,然后你好像认识的噢。”这个是我事后跟秘书讲的。

‘是哦?什么样子的?’

“嗯,穿红衣的,长头发,其实我也不知道怎样形容。”

‘哦?我好像懂是谁了。应该是珍吧。怎么?对她有兴趣啊?哈哈’

“没有啦,人家跟我挥手嘛,好奇而已咯。”其实是有兴趣的,可是脸皮不厚的我怎会好意思承认呢。

“对了,怎么你的面子书里面没有她的?”不小心自己讲出已经跑去秘书的面子书,想把她找出来了。

‘有啦,你自己找清楚看,她没放真名。’

“噢,我再找找看,然后问你是不是她。”立刻马上又去上面子书了,仔细看还真的有,可能只见过一次,所以对样子不是很确定吧。

‘嗯,是她啦。’

“谢谢”然后我就在面子书加她为好友了。

‘你好,介意介绍自己吗?’这是珍在我加了她好友过后的第一句话。

“你好,我啊,我不知道我怎样介绍自己呢,应该说我是当你去pap的时候,然后看到你跟我挥手之后一直看着你的人?虽然我自己也不确定你是不是在跟我挥手。哈哈”

‘是哦?我有跟你挥手吗?’

“哈哈,我以为你在跟我挥手,可是我想你真的不是跟我挥手了。没关系,让我从新开始吧。我的名字是忠正,今年二十一岁,我读着电子工程,家乡是马六甲。这应该是我做过最蠢的自我介绍了。”心里想,还好那时没回应你的招呼,要不然表错情就糗大了。

‘哈哈,没关系啊,就让我们从新开始吧,这样才能够做朋友嘛。你就叫我angel吧,跟你平岁,读着工商管理。我可不可以知道我在哪里跟你挥手啊?你确定那是我吗?因为我很少去pap呢。哈哈’

“忘记是几时了,好像是第二天吧,那天你穿红衣,然后你在那个展览的地方啊。”

‘嗯嗯,那时候我在那边,对不起哦。那时我应该是在跟我朋友挥手,让你误会了。哈哈。你认识杰豪吗?你现在是大学第一年?’

“难怪啦,害我以为有美女在跟我挥手,而且我还不记得我是认识这个美女的呢。哈哈。现在感觉自己好像是跟踪狂了,那天一直看着你。我不认识他哦,可能有看过吧,只是不知道什么名而已。我现在是第二年生了啊。”

‘哈哈,真的很对不起哦。你也是二十一岁然后读着第二年哦,你从matrikulasi来的吗?不认识就没关系咯。你是新春筹委会哦?’

“对啊,我之前是在槟城读的,我市筹委员啊,你看的那些展览就是我的组弄的啊。哈哈。平时别人都叫你angel的吗?不是天心吗??”

‘嗯,我之前在柔佛读,怎么你知道我的名的?哈哈。’

“哈哈。我想我比你想象中的懂你多一点点。柔佛是我的家乡啊,我还蛮多朋友跟你读一样的学校。” 其实是秘书跟我讲的。

‘哈哈,是噢?你查过我噢?对阿,很多马六甲人都在那边读书,蛮多是从马六甲来的,那你认识他们吗?’

“我想如果从马六甲来的人,大多数我都认识的吧。可能你可以跟我讲你认识谁,然后再看看我认不认识。哈哈,对阿,我查过你的,这让我更像跟踪狂。哈哈。你啦,害我误会,让我的好奇心不断的增加。”

‘那你认识家俊,还是大头咯?好咯,我的错,让你误会了。哈哈。’就算是一个误会,这也是一个美丽的误会。

“嗯,两个我都认识阿,都是读同一间学校的,跟家俊还蛮熟的呢。我想两个人认识一样的人的几率应该会比两个人认识彼此的几率还高吧。”

‘嗯,好了啦,我有东西做,要下线了,拜拜。’

“对了你有msn吗?我很少上面子书的,如果有的话可不可以给我啊?”

‘嗯。我给你了’她就下线了。

然后我就在msn那边加了心。今天真高兴,认识了她,认识了让我的湖波动不停的人。现在这个世界有面子书其实还真的不错,让人更容易认识到其他人,虽然自己并不是很喜欢面子书,可是它还是有用的。三月七号,算是终于认识了她的日子。真的是一个美丽的误会。从那一天起,不知觉中都会一直开面子书,希望哪天她能够上线,跟她聊天。可是一等就等了好一段时间。也许她都在忙着自己的东西吧,都没时间上线。

“你要给我你的电话号码吗?因为你好像很少上线,有点难找你呢。如果你觉得方便的话就给我吧。哈哈”这是在心里挣扎了一段时间然后再抛给你的留言。

‘我很少发短讯还是什么的噢,多数时间我都是打电话而已。然后最近很多功课又考试,所以没什么时间看电话呢。’这是你在三天后回我的信息。

“嗯。打电话就打唄。最近我也是很忙啊,跟你忙着一样的东西。哈哈。”

‘嗯,好的,那我给你咯。’

有了电话号码,可是还是很少联络,因为彼此都忙着彼此的生活,而且已开始就没交集的两个人也需要时间来热身吧。

什么时候开始
注意你在面子书的每一个更新
什么时候开始
希望即时通的上线提示那人是你
什么时候开始
希望每一个来电 显示都是你
亲爱的
什么时候开始
你搬到我心里最亮的地方
让我不得不注意到你

1 comment:

  1. Anonymous9/12/10 01:52

    家乡是马六甲,又说柔佛是你的家乡,到底…哪一个才对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