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7, 2010

美丽的误会(4)

放假中,我们就这样度过,一点点的联络,到放假完,我想我们也是只有25%熟而已。也许是因为没见面吧,也许是因为彼此的生活还是没有一个交集点吧。就这样我们开学了。这是新的一年,所以大学会有一系列表演什么的,为的就是吸引新生进他们的社团还是参加他们的活动。那一次我去看了中华社团的表演。那一次,是你第一次看到我,可是我并没有看到你。

‘刚刚我看到你了呢。’

“是哦?在表演那边吗?”

‘嗯,你跟着你的朋友啊。’

“你确定那是我噢?哈哈。怎么没叫我,没跟我打招呼噢?我也想看你呢。”

‘如果叫你了就不算缘分了啊,下次吧。哈哈。’

“噢。”那时我真的后悔了,怎么当时只顾着跟朋友讲话,都没注意四周围,如果有注意的话应该也会看到她吧。

­­­­­­­­­­­­­­­­­­

“你明天有去看狗狗吗?”这是我问我新春筹委会的秘书的,星期日学校有一个活动,那是一个会有很多狗主人带着他们的狗狗到学校然后目的是什么我不懂的活动,重点是可以去那边拍照,看可爱的狗狗。其实她也很喜欢狗狗,可是那个星期她回家了,所以没得去。

‘嗯,应该有吧,做么?’

“你可不可以帮我拿东西给心啊?”那是我答应要买给她的巧克力,从Pulau Langkawi到现在,才有机会把它们交给她,这个时候已经只剩下酒心巧克力了,黑巧克力在跟我嘴巴打架时已经败阵了下来,俘虏在我的肚子里了,现在应该已经在某个粪坑里。

‘嗯,好的,你几点去?我应该大概会十点多去。’

“我应该也是大概那个时候去,那我到了那边我在跟你讲。谢谢噢。”

‘嗯,不客气。’

秘书,真的很谢谢你,是你让我认识了心,也是你现在帮我传达我对她的思念。其实我很想自己把巧克力交到她的手上,可是就是鼓不起勇气,约她出来见个面,在把东西交到她的手上。

‘我收到你的巧克力了,谢谢噢。真的很惊喜,因为我以为你已经忘记了呢。’也难怪珍会这样讲,因为已经从Pulau Langkawi回来满久了,就是没机会交给她。

“哈哈,我答应你的东西我又怎能会忘记呢。会忘记那应该就是不我了。”这句是真的,因为我是那种不会答应我做不到的东西。

‘是哦?那你答应过我很多东西呢。你不要忘记哦。’

“嗯,不会啦。你吃了巧克力要跟我讲什么味道哦,因为我都还没吃过呢。”我想那一次过后,我们就有半生熟了吧。

‘噢。谢谢哦。哈哈。’

‘我吃了呢,可是没酒味的。’

“是哦?可能放了太久吧,酒味全都跑掉了。对不起噢,应该早点拿给你。”

‘噢,没关系阿。’

心里就想着,怎样都得让你吃到真正的酒心巧克力,幸好我有朋友出国,然后我有托他在机场帮我买了酒心巧克力。拿到那巧克力之后的第一件事当然就是将那个巧克力第一时间送到珍的手上。然后那时刚好她生病了,所以也煮了凉茶一起给她。

“你有在宿舍吗?等下我拿东西给你。”

‘噢,你来的时候跟我讲。’你的鼻音很重,应该是重感冒吧。

“我到了呢,你下来拿东西下。”

‘哦。你等我一下下。’

过了不久她穿这蓝衣黑裤走了出来。这是我第一次这么近距离看她,也是在pap之后第一次我们看到彼此,看着你我的心慌了,在来这儿之前,心里已经不知预算了几次,要跟她讲些什么,要怎样讲,结果一看到她,全部话都不见了,直视她的勇气都没有,真的好紧张。

“这些,给你。”

‘我可以不要你的凉茶吗?’

“不可以。”

‘哦。’你还是拿了。

“我朋友,在等我。”

‘嗯,拜拜。’

就这样我走了,之前打算跟她讲的话全都没讲,就像一个打败仗的士兵,逃离了现场。那时的我还真的没出息。

“对不起,刚才看着你我紧张了,听你的声音你好像病的满严重的,煮了凉茶给你,希望你能好点。要照顾好自己哦。”事后我才发信息给珍。

‘做么看到我会紧张哦?哈哈。谢谢噢。’

看到她,我的心跳简直就像快跳出来了,怎么能够不紧张呢。

在我见到你时
可恶的心跳加速了
把原本想对你说的话
跳得不知跑到哪去
留下的
只是一些零零碎碎的话
亲爱的
请原谅我的心跳
不知
你有没有抓到被它跳出来的话呢

1 comment:

  1. Anonymous9/12/10 02:00

    珍和心……你的女主角都是同一个人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