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美丽的误会(5)

那一天之后,我们就再也没见面了,一样的理由,那就是我想不到有什么理由能让她跟我见面。可是我们一直都有用着电话来联络,一天比一天亲密,一天比一天更熟悉彼此。她很少看她的电话,有时寄了好几封简讯,她才回复。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我们每一天都会通电话,就算有时只是听着电话那一端的呼吸声而已。不知不觉,开学也过了几个月,就快要放假了。

“我放假没这么早回呢,我会留多一两天,有书展,想要去那边看看有什么书买。”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大大小小的事都会跟她讲。

‘嗯,那你自己小心一点咯。’

“哦,你有什么书要买吗?”

‘没有吧,等我想到了再跟你讲哦。’

“噢。”

结果那一次,她跟我讲了她要的书,可是我就是找不到。

“晚上我会跟我朋友去夜店呢。我可以去吗?”

‘嗯,你要去就去吧。’

“噢,那我回了跟你讲哦。”

‘你玩得开心点吧。’

“嗯,回了会跟你讲。”

‘别喝醉哦。’

“嗯。”

那天是我第一次去了夜店,对我来说那边并没什么特别,那边的酒像参了水一样,喝了都没感觉,气氛也没什么特别,根本就像我把我自己房间的喇叭开得大声了一点而已,除了那边比较暗,也有人抽烟。就这样在那边呆了好几小时,可是心里都想着她,我想呆在家跟她聊天会比这边来得强吧。

“我回到了。”没你的回应,你应该是睡了吧,毕竟都已经很迟了。

‘早安哦。’这是你第二天睡醒时才给我的回复。

“嗯,早安。”

‘哦?我还以为你还在睡觉呢。怎么这么早起来的?’

“等下朋友要去吃早餐阿,所以就一起去咯。然后就回家了。”

‘嗯,等下我回去云顶呢。’

“是噢?哈哈,去那边玩吗?我也要去!!”

‘你要你就来咯。哈哈。’

“怎么可能,我都不知道怎样去呢。你几点去噢?”

‘两点吧。’

“噢,那你几时回家噢?”

‘今晚啊。怎么了?’

“没什么啦,只是想知道而已。那你到了云顶跟我讲咯。再一下子我就回家了,到了再跟你讲哦。”

‘嗯。’

那一天我们都一直在发短讯,发了好多好多,应该是认识她这么久第一次发这么多短讯吧。

‘我到云顶了呢。’

“嗯,那你玩得开心点。我还没到家。”那时候我在火车,心在云顶了,她也在云顶。

‘今天我在云顶玩了塔罗牌呢。哈哈。’

“是噢?那它跟你说了什么啊?”

‘它叫我接受我今天的所有。哈哈。这是我第二次玩塔罗牌了呢。’

“是噢?那你可以接受我了咯?哈哈。它还说了什么啊?”

‘那就只今天接受你咯。哈哈。说了很多呢,可是有些准有些不准啦。’

“才不要呢,你要一直都接受我噢。只有今天哪里够噢?”

‘不可以不可以,我不想跟你在一起。哈哈。’

“哇,一次过被人家拒绝三次,很伤呢。”我是开玩笑的,因为我知道你也是开玩笑的。

‘等你感动了我,我就接受你啊。哈哈。’

“你回的时候跟我讲哦。”

‘差不多了啦,应该会两点多到家吧。那时你睡了?’

“应该没有吧,哈哈。我在看在书展买的书阿。”

‘跟你讲,mi xiu。’看到这个字的时候,我愣了一下,因为不知道是什么意思,可是,以我聪明的脑袋,读着读着,这应该是英文的miss you吧,有点像。心里几爽一下。

“嗯,我也想你了。”

‘好啦。不要跟你谈了,我要休息下。拜拜。’

之后她回到家,我们谈了一下子。之后的假期,虽然白天都有点忙,所以很少传简讯,可是,晚上我们都会通电话。这已经变成了一种习惯。哪天如果突然没了她的声音陪伴也许晚上睡觉会发恶梦呢。

最近我发觉到
我染上了夜猫子病毒
那病毒应该是从你那边来的吧
与你聊天
一天聊得比一天迟
病毒一天比一天强
亲爱的
我好怕
好怕哪个晚上没了你我会不习惯
好怕每一天都只想要你陪着
好怕没了你
病毒会把我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