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8, 2010

美丽的误会(6)

‘星期四我会去吉隆坡呢。’

“噢?又去吉隆坡噢?”因为你的亲戚都在吉隆坡,所以放假你很常去那边。

‘对阿,你要不要来?’

“哈哈。你在引诱我去吉隆坡呢。”这是你第一次约我出去呢。

‘没有引诱你咯。看你自己要不要来而已。你不要来就没关系咯。’我怎么可能会不想去呢。我多想想在就在珍的身边呢。

“嗯。我过后让你知道哦,如果有去我可能当天去当天就回呢。没地方睡,除非睡路边啦。哈哈。”因为得安排家里的东西,所以没立刻答应她,虽然心里是非常想去了。

‘嗯。那你过后让我知道咯。’

“我那天可以去哦,哈哈。我想我看到你会紧张呢。”

‘噢。我想我也是会。’

“哈哈。那天见咯。”

那一天的我们,她看着我吃午餐,一开始的我们没什么话讲,我想,我们都需要热身吧。之后我们就一起逛街,其实就纯粹的一直在走路讲话而已,走了一圈又一圈,一圈又一圈,很久没走路这么久了呢,也很久没跟一个人聊天聊到这么久了。欢乐的时光都过得特别快,到了傍晚她就要回家了,一开始我还以为我们会在一起很久呢,原本打算当天去当天回,可是怕会到很迟,已经跟朋友讲会去住朋友的家了,可是现在还早,应该可以回家了。

“我想你了呢。再见。”这是在我们分离过后发短讯给她。

‘嗯,我也想你了。’

“我回到家会跟你讲哦。才到巴士站就有巴士回我家乡呢。真幸运。”

‘哈哈,当然咯,因为刚才你跟我出去嘛。我也差不多要到了哦。’

“嗯,人开心,自然做事情也会比较顺心嘛。”那一天真的很开心很开心,因为,我跟你终于都熟透了。

‘我朋友刚刚才问我明天要不要一起看电影呢。’

“哦。那你要不要去阿?”

‘我朋友讲他买了多的戏票,所以问我要不要去噢。’

“那你要不要去啊?为什么他会有多得票的?”

‘在想着啊。他讲是买给他的表弟还是表妹看的。结果他们都没去看了。现在就有多的票咯。’

“哈哈。怎么好像港剧里面的剧情阿。还被人家放飞机呢。你去啦,反正你明天都没事情做,去看戏咯。可是不可以给他牵手手。哈哈”

‘哈哈。等我做了决定才给你知道吧。跟你讲,其实我很多男性朋友的呢。’

“哦。没关系啊,我相信你呢。我真的很想你了。”

‘哈哈。我就是要从你那边听到这个。那你看回刚才拍的照片阿,那也是我来的。’

“照片怎么能够取代你呢?照片都没血没肉,我是吸血鬼来的,没了这些满足不到我的。哈哈。我到了呢。”

‘嗯,那你去收拾一下吧。吃点谈咯。’

迟点我们就在讲着电话了。那时候她问我,面子书上的一些文章是不是真的,题目是“当一个男生这么做时,就是很爱你了。”。其实,我不知道这些被写出来的东西到底是不是真的,所以我都老实答你。因为,我做了,只不过是因为我从心里想为你这么做,并不是因为这个文章这样写我才做。爱情真的有这么容易就被写出来吗?如果是这样,每个人想要骗人时,只要照着那文章写的东西做就好了吧。我做这些,只不过是想要看到她开心,她的笑容,她的笑声。

一个笑容

是我的强心针

甜美的笑声

是我的兴奋剂

你开心的笑脸

是我的天堂

亲爱的

为了这些

我什么都愿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