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7, 2010

一年的情书(7)

“再过几天就是你的生日了呢。”

‘嗯,对啊,而且那几天我回去Pulau Langkawi呢。哈哈...’

“是哦?不用上课吗?你以为你生日就大牌,不用去上课跑去旅行。”

‘对啊,还是学校赞助我们去的呢。’

“真好,为什么会有阿?该不会真的是因为你生日吧?我可以不可以去?”

‘你白痴哦?是学生代表团的啦,每个委员都有得去,它是类似生活营的,顺便去旅行而已。

“哦,真好,那我看我是没得去了咯,去买巧克力给我,买酒给我,那里都免税的耶,真好。一定要买!”

‘酒哪里有可能买啊,有马来人一起去,巧克力就有可能啦。有可能而已。’

“对哦,忘了嘛。巧克力得买黑巧克力叻,最爱黑巧克力了。苦中带点甜,又不会腻。”

‘是啦是啦,我想到的话才买啦。’

“别担心,我一定会一直提醒你的。”

嘴里这么说,其实心里却有点失望,因为,我不能跟你庆祝你的生日了,一切原本打算好的东西,都得放弃了,因为你生日的时候根本就不可能在我身边。

‘明天我去Pulau Langkawi了咯,你自己在这里要乖乖哦。’

“哦,我知道,我会在这里等你回来的,可是我要送给你生日礼物,你去之前我拿给你好不好?”

‘那你现在拿给我好了。’

“哦,那你等等,我现在拿给你。”

这是第一次你收我的礼物,用着飞奔的速度拿了要送给你的礼物,里面当然有那只可怜的粉红熊,然后一瓶红酒,还有一本书,一本我最喜欢的书,我在书上提了字,“我最喜欢的书,送给最喜欢的人。记得一定要幸福哦”

“早到的生日快乐,哈哈...这个包着的你回家才可以开。”因为那是一瓶酒,而你房间有马来室友,而且,带酒来学校应该是犯法的吧。

‘嗯,谢谢!!’然后你拿起那个包着的东西摇啊摇。

‘我应该知道是什么了,我还以为你那时候是跟我开玩笑的呢,没想到你真的送了。’

“哦,知道就好咯,你去Langkawi记得要小心点哦。”

‘嗯,知道了,你去睡吧,我再收拾一下下就睡了。’

“那晚安了咯。你到了那边要跟我讲。”

“小熊小熊,你终于去到你该去的地方了。”当然,这只是我心里的os

包那瓶酒是我生命中第一包礼物,那也是第一次我送一个人酒,室友看着我包酒时问了我,为什么要送酒呢,我给他的答案很简单,因为我答应过了啊,答应过人家要做的事,就一定要做到。心里默默的希望你会喜欢我送给你的生日礼物。

‘我到了哦,他们马来人现在在祷告,我跟朋友到海滩走走了,这边的沙好柔软。’

“是哦?到了就好,有谁跟你一起阿?”

‘就另一个学生代表团的男成员阿。’

“男的哦?我吃醋了咯...

‘哈哈,是哦,可是再一下子我就要去做东西了。’

“那好吧,你去忙你的吧。”

其实心里还真的吃醋了,能够跟你在海边散步一直以来都是我心中想要的,可是现在竟然让别人抢先了。过了几天你回来了,你有没有买巧克力我都没问,因为你说过,对你来说如果你会送巧克力给一个人,那有着重大的意义。我想你要送,应该就会送了吧。

亲爱的
当别人签和约时
他们需要纸来记着条例
他们需要笔来签名证明他们的同意
但是
你我的合约
我们用心来记得对彼此的承诺
我们用戒指来代表我们的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