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9, 2010

一年的情书 (8)

每个人从玩乐的心情,到了考试压力状况中,每个人都很努力的在读书,因为大考要来了,这也代表着,我们将从这间学校毕业了。在考试的前一星期,跟着一个朋友到湖边聊天,看夕阳,在我学校有一个小湖,不算漂亮,还算有点肮脏,周围的路也凹凸不平,根本就不好走,可是朋友说那边可以看到漂亮的夕阳,就跟她去了。在那儿,我跟你偶遇了,你的身边永远都有着一大班朋友,脸皮薄一点的人都不会靠近,毕竟跟他们就像两条热狗在路上相遇都不会打招呼,因为不熟。所以我还是继续走我的,你继续跟你朋友们聊天。可是,我却开始心不在焉了,时不时都转过头往你那边望。我想我看你的背影多过看夕阳。

‘其实,那次我去Langkawi有买巧克力给你的,一直在想要不要送你,可是那天看到你跟她这么浪漫的去逛湖,看夕阳,我看还是算了吧。’

“嘭!”这是我心里的声音。

“我跟她都没什么的啊。”对,那个她是一个女的,结果就这样被你误会了。

‘都这么浪漫了你还说没东西哦?’

“真的啊,我骗你做么,不信就算了...”自己都不懂要怎样跟你解释。

‘那就算咯。’

心里真的很难受难受,如果可以,真的想让你看到我的心,看到它在为谁而流泪留血,只可惜,这些只是如果。过后,听说你跟其他人在一起了,虽然只是传言,但是还是刺痛着我的心,是你在给我的报复吗,还是你根本就不屑报复我。

“今天我看到你跟金仁在一起聊得很开心呢,你跟他是不是...”自己想知道的东西可是却越问越小声了,怕得到的答案是‘是’。

‘没有啦,你想太多了。’

“噢。”偷偷在心里松了一口气。

而我们终于又回到以前一样,有说有笑,可是你的巧克力我始终等不到,是不是因为这一次,我把你推得更远了呢?

“你几时回啊?”这似乎是每次就快放假时我们的话题。

‘就考完试就回了咯。’

“噢,车票买了没?”

‘等下就要去买了。’

然后你就跑去买车票了,而我迟些也一样得去买。当我到卖车票的店时,店里很多人又热,而且只有一把小风扇,我竟然看到一个人跟着那风扇转,那风扇吹哪里你就走到风扇前面让它对着你吹,实在没看过一个比你更可爱的人了,可是当你看到我时,你就停止转动了,虽然那风扇还在转。然后你说你有事,票都没买就一溜烟跑了,我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可能是多人又热,而且你有没得跟着风扇转,你等不下去了吧。最后我当然买到票了,手里握着将带着我离开你的票,心里还是很不是滋味。就这样,我们毕业了,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我们能够再见面,只知道,心里想着的一直都是你。在这里求学的日子里,其实并不是很好,可是,来到这里我却认识了你,这应该是我在这里得到的最大收获。

小时候到现在
我都有好多好多愿望
每一个愿望都不停的变着
唯有一个愿望直到现在还想要的
那就是拥有一部时光机
只不过
要来的目的已经不一样了
以前是想看长大后的我
现在
想要它却只是回到过去
把以前做错的一切更正
把曾留下的遗憾都解决
亲爱的
如果可以我想在我一出生就遇见你
如果可以我想在我们第一次相遇就紧紧抓着你
如果可以我想在每一次相处时都告诉你我心里的话
如果可以我想在每一次讲话都告诉你我爱

1 comment:

  1. 过去的,
    不能追随,只能回忆。。

    ReplyDelete